工会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会动态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教代会 | 服务指南 | 学习研究 | 教工风采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简介>>正文
部 门 简 介
2021-03-17 09:08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是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工会章程》成立的教职工群众组织。第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1月20日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下设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学校工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组织和代表全校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艺传承创新等中心任务,团结、教育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事业做贡献;做好教职工生活福利工作,关心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工程;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根据女职工特点,做好女职工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创建“教工之家”活动,将工会组织建成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建成群众信得过的教职工温暖之家。

学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实现工会职能,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工会办公地点:行政楼5楼

副主席办公电话:0371-68229978

工会办公室电话:0371-68229979

关闭窗口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 电话:0371-6822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