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会动态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教代会 | 服务指南 | 学习研究 | 教工风采
岗位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岗位设置>>正文
工会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21-03-09 10:06  

   

一、在工会主席、副主席的领导下,负责处理办公室日常工作,保证办公室各项工作及时完成。  

二、深入调查研究,协助主席了解情况,掌握政策,承上启下,沟通协调,对外联系,当好参谋,经常围绕学校和工会中心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协助主席做好召开双代会各项准备工作和抓好每届工会委员会的改选工作。  

四、负责做好工会各种会议安排,会场布置、会议记录和会场服务工作,撰写会议记要,并对会议决定的事项进行催办、检查和落实。  

五、负责办公室规章制度的制定、检查、落实工作,并做好办公室文件的收发、传阅、催办和公文数据的管理以及对文件、各种资料的收集、分类、立卷、归档工作。  

六、负责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及对外接待工作,并提出处理意见,交领导审阅,并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七、负责办公室内部的协调工作,协助各委员会开展各种活动,并检查落实。   

八、负责收集情况,综合材料,起草文件、各种报告、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九、负责工会大事摘要的收集整理和对外宣传工作,做好工会网页的日常维护工作。  

十、负责落实各类报表的统计和填报工作。  

十一、保管和使用工会印章。  

十二、做好工会物资管理和使用的组织工作。  

关闭窗口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 电话:0371-6822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