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会动态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教代会 | 服务指南 | 学习研究 | 教工风采 | 教工协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
2021-04-02 15:26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 202141516日; 地点:英才校区运动场。

二、比赛分组:

运动会分男、女(甲、乙、丙、丁)七个组

甲组男子50周岁(含50周岁)以上,女子45周岁(含45周岁)以上;

乙组男子35周岁(含35周岁)至50周岁,女子35周岁(含35周岁)至45周岁;

丙组男子35周岁以下,女子35周岁以下。

丁组为体育教师组,不分性别,不分年龄。

以上所提周岁以参赛日为准,如有疑问请与人事部门联系,凡跨年龄组比赛者,获奖无效。

三、比赛项目:

甲组:(男、女)掷飞镖(投准)、篮球投篮、足球射门、沙包掷准

乙组:男:50米跑、400米跑、铅球、踢毽球、飞碟掷远

女:50米跑、跳绳、铅球、踢毽球、飞碟掷远

丙组:男:100米跑、800米跑、铅球、踢毽球、飞碟掷远

女:50米跑、400米跑、铅球、踢毽球、飞碟掷远

丁组:1分钟篮球投篮、足球20米运射、排球发球、网球发球、

健美操大众一级、简化24式太极拳

集体项目:30米心心相映(33女)

          30齐心协力跑(33女)

          8×50米推铁环迎面接力(53女)

          集体跳绳(10人)

四、报名办法:

1、单项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

2、每项每单位可报人(丁组除外),每人可报2单项兼1个集体项目,丁组每人可报3单项无集体项目。

3、按性别、组别报名,集体项目可先报单位名称,参赛人员名单赛前交临场裁判,未按规定报名者,可由编排人员删减。

4、比赛报名表随本规程同时发给各二级工会负责人。各单位于4912:00前将报名表(请按照本规程附带报名表规范填写),以电子邮件形式上交,邮箱:695291677@qq.com过期不与编排。 联系人:李庆功 15937165151

五、奖励办法:

根据《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要求,各类比赛奖励范围不得超过参与人数的三分之二,本次活动奖项设立根据报名参赛人员数量而定,获奖人数不超过参赛人数的三分之二。项目不足4人(队),取消比赛,不足 8(含8)人(队)的项目减一录取。

六、比赛办法:

1、凡田径项目,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规则。

2、篮球投篮,男子从罚球线处投篮,女子从圆弧处投篮,每人20次,按投进球多少排名次,若成绩相等,成绩相等者追加投篮3次,若再相等,再追加投3次,直至排出名次。

3、掷飞镖,均离靶子3米远,每人10标,按得分多少排出名次,并列时加投1次。

4、足球射门,参赛人员距球门8米远,球门长宽,每人踢球10次,入门多者名次靠前。并列时加踢1次。

5、沙包掷准,中心环直径1.5米得5分,以外每环为1米,分别得分为31分,参赛者男子距中心14米、女子距中心8米处定位掷沙包,每人连续掷沙包5次,以第一落点为准,压线按内环计分,名次按每人5次得分总和排列,得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得分相等,以单投得分多的名次在前。如再相等,则以先出现高分者名次列前。如再相等并涉及第1名,则进行1次名次赛。直至决出名次,其他名次并列。

6、踢毽球,左右脚交替踢球,每人3次机会,取最多1次,最终多者为胜。

7、跳绳,1分钟单跳次数多者,名次列前。

830米心心相印:六名队员,每人双手托起一节长约95c米的 U型槽,球从裁判员手中丢入第一名队员的U型槽开始流动,由六名队员依次循环衔接到30米终点处结束,以球和槽过终点线计时为准,排出名次。①比赛过程中按人员排列顺序依次轮换进行,中途不得换人、缺人,不得在球正常移动过程中用手触球,否则在原有成绩上加5秒。②如果中途掉球,必须在掉球处捡起放入槽中,并按原定次序继续比赛。

9、齐心协力跑:6人并排俩俩腿绑在一起,时间最短者到终点为胜,要求绑腿绳应在膝盖以下。如果绑腿不符合要求,判犯规,取消该队成绩。

10、集体跳绳:每队两人甩绳,8人依次跳绳(每人进一次只能跳一次),3分钟内进入人数多者为胜。

118×50米推铁环迎面接力:50米两端各4人,以铁环为接力棒,交棒时须套在固定的标志上,接棒人才可推铁环继续比赛,比赛应始终推动铁环前进,如失败应在原地重新推动铁环前进。不得出现队员用铁钩勾住铁环跑,否则成绩取消。

七、注意事项:

1、参赛教职工,一定要注意安全,身体不适合激烈比赛者请不要报名参赛。

2、参赛教职工要按时按秩序册规定时间、地点到场比赛,凡错过轮次不再补赛。

3、本规程解释权在校工会,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2021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运动会报名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42

 

附件【2021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运动会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 电话:0371-68229979